產品架構
應用領域
動畫教學
相關下載
相關問答
特定名詞
遠端連線展示
 
     
現在位置:首頁/技術支援/相關問答/Stand-alone DVR
   
以下的問題與答覆希望可以幫助您在使用上排除初步困難。如遇問題而且已經嘗試下方解決辦法還無法恢復使用上的正常。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會盡速幫您解決您的問題。
Q:電源無法開啟?
: 檢查電源線是否有接上。
  檢查後方電源開關是否有開啟。
  檢查後方電壓調撥開關是否有調至110V。
   
Q:電源已開啟,但螢幕上沒有畫面出現?
: 檢查螢幕電源開關是否有開啟,螢幕電源線是否有接上。
  檢查螢幕訊號線是否正確的接牢錄影主機訊號輸出端子。
   
Q:分割畫面已出現在螢幕上,但影像訊號沒有畫面出現?
: 檢查攝影機電源是否接上攝影機。
  檢查攝影機訊號線是否正確的接上錄影主機後端的訊號輸入端子。
   
Q:螢幕上影像畫面正常,但回放時找不到錄影影像?
: 檢查主機錄影設定模式裡錄影設定值是否設定成"關"。
  檢查主機錄影排程模式裡排程設定值是否為空白。
   
Q:音頻錄音無法在搜尋模式裡播放而且與錄影影像同步播放?
: 檢查主機音頻設定模式裡音頻相對攝影機設定值是否有設定音頻訊號。
  檢查主機錄影設定模式裡與音頻相對攝影機的錄影影像幅數是否設定為"30"幅。
   
Q:備份錄影主機資料時無法燒錄?
: 如果要燒錄CD-R/RW(700mbyte以內),檢查備份模式裡CD-R/RW選項是否選取,來源空白光碟片是否為空白CD-R/WW光碟片。檢查所選擇時間區段,攝影機數後,檔案大小不可超過700mb。
  如果要燒錄DVD-R/RW(4700mbyte以內),檢查備份模式裡DVD-R/RW選項是否選取,來源空白光碟片是否為空白DVD-R/RW光碟片。檢查所選擇時間區段,攝影機數後,檔案大小不可超過4700mb。
  檢查備份模式裡光碟機選項。如果選擇為CD-R/RW,光碟機裡則不可放入DVD-R/RW光碟燒錄。如果選擇為DVD-R/RW,光碟機裡則不可放入CD-R/RW光碟燒錄。
   
Q:IE瀏覽器網路遠端連線主機無法連線?
: 檢查主機網路設定模式裡IP位址是否設定正確。
  檢查遠端電腦IE瀏覽器 > 網際網路選項 > 安全性 > ActiveX下載是否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