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架構
應用領域
動畫教學
相關下載
相關問答
特定名詞
遠端連線展示
 
     
現在位置:首頁/技術支援/遠端連線展示
   
在這多工高效能的時代,數位監視系統DVR功能越來越先進。使得數位監視系統DVR在學習及應用上相對提高了難度。透過了產品架構,可以進一步的熟悉環境及設備的使用方法,讓產品在應用上更得心應手。廣角科技希望這樣的服務支援,提高了您在使用上的效率。
Microsoft 微軟在Windows作業系統安全性上的考量,新增了許多Microsoft Update安全性元件,以及IE瀏覽器上安全性層級的控管。數位監視系統遠端連線功能使用了ActiveX元件,由於Windows安全性上的問題無法直接下載ActiveX元件,需手動下載。下載前還必須在安全性層級裡開啟下載功能。以下分別針對IE 6.0及IE 7.0提供使用教學。希望對於您在遠端連線上能有幫助。
IE 6.0 下載ActiveX元件教學
IE 7.0 下載ActiveX元件教學
廣角提供即時遠端連線服務,希望對於您在遠端連線上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如果已操作了上方教學下載ActiveX元件之後,即可點擊下方各型號數位監視系統"開始連線"按鈕,開始即時遠端連線。本公司提供連線速率為512mb/sec。會依您的實際下載速度而有不同速度的呈現。如果你有任何連線上的問題,請與我們聯絡。我們隨時替您解答。
型號:KE-4016
型號:KE-5016
此電子地圖為範例圖檔,供參考用。但實際遠端連線為目前即時影像!